爱过,不悔

全职,叶受。不介意的话,可叫我小梯子。

【喻叶】领队与队长 (第三章)



第三章 特别培训



第二天的集训因为叶修参战变得更加腥风血雨。

抽签分配,叶修在红组。而叶修竟然是借了同组喻文州的索克萨尔来,要和又被分配到蓝组的王杰希重新上演一次昨日的单挑。这要是媒体在看着,不定可以把这段炒作成什么样子。

“好嘞,看隔壁老王那德行就知道他要擂台首发。让哥给你们演示看看如果你们喻队长有了手速会是多么的可怕!” 叶修一边群嘲一边转着弯儿夸自己,顿时招来队友们的一番鄙视。但是气人的是,他虽然话说得损,但是却基本上是大实话。

“你不吹能死啊?” 身为这次红组战友的黄少天实在是忍不了。

喻文州虽然没说,但是也是因为料到王杰希要首发擂台,所以主动借出了索克萨尔。叶修和王杰希对于喻文州来说是最麻烦的敌人,但也是现在最可靠的队友,有如此好的机会可以研究他们,喻文州自然是不能放过,早就做好录屏准备。

索克萨尔对王不留行,叶修对王杰希,开战!

叶修不愧为荣耀教科书, 玩什么职业都看似易如反掌。

令许多新手闻声丧胆的魔术师打法在这尊大神面前也并没有多神秘酷炫,仿佛他有上帝视角,掌握了王杰希的一举一动,几乎让王杰希没有一次能偷袭成功。每次都是在王杰希快要得手的时候被叶修用术士仅有的那几个瞬发技能击破。打到后来并不只是观众看得眼花缭乱,王杰希却是真的乱了。

就当王不留行血剩不多的时候,一直沉默的叶修突然轻声说道:“别那么谨慎,给那群家伙铺了路他们也不会领情的。这里不是微草,你成为他们无法超越的目标才是最能激励他们的方法。” 叶修的声音很小,还闭了麦。也就在他身旁的喻文州和对面的王杰希听到了。其他人在远方的一旁看着大屏幕并没有听清。

谨慎?除了叶修和喻文州以外,没人觉得王杰希打的谨慎。而且他那魔术师打法酷炫的不行,特别个人主义的意思,哪里有铺路的影子?

但是观战的喻文州却看的一清二楚。王杰希主要目标是消耗叶修的精力,方便下一人可以有机会将这个难缠的对手击破。他放在最后位的,就是王不留行的血量。都说魔术师是形容王杰希的个人风格。那么最近这几年王杰希默默的付出是不是已经揉进了魔术师的灵魂里,融入他的个人风格了呢?

这里不是微草。这简直有如废话一般显而易见。但是却有效的为当局者响了一个警钟。

在王不留行倒下之前,王杰希突然改变节奏一波带走了索克萨尔一半多的血量。就连叶修暴手速也无法挽回。但是王不留行当时的血还是太少了。最终还是叶修的胜利。

打完以后,叶修就叫道:“我去老王你也太凶残了,以后擂台你一个人解决吧!幸亏那时候你已经奄奄一息了。”

后来大家问他们的‘那时候’到底是指的什么时候,叶喻王三人却是绝口不提。

毫无悬念,叶修在的队伍连胜。红组又赢了一天。


午后,单人训练的时候喻文州出门了一趟,回来的时候大家已经练完开始放松休息了。

训练室里也只剩还在复盘看录像的叶修。

喻文州走到叶修身旁,默默地陪他把这段视频看完,不出声打断他的思路。看着叶修记下了几点后关了视频,并抬头说道:“回来啦。”

“嗯,去取了点东西。” 喻文州手里拿出了一摞账号卡,递给叶修。

“哎哟,这个好。哪儿弄的?” 叶修一眼就看出来差不多是二十四张卡的厚度,估摸着就是喻文州帮他搞到了一套小号。

“跟联盟申请的。我检查了一下,队里已有的那几个职业差不多配置思路是一样的,但是装备和技能点上当然还是差着一大截。” 喻文州说。

“不错了不错了,多谢。” 叶修看起来很开心,顺手抽出一张被标记着‘术士’的卡就登录进去看配置。

“还有前日子你让我联系的关榕飞也有回应了,他后天就会到。” 喻文州继续回报道。

“好嘞。喻大队长做的好!来,领队给你特别培训。” 说着就招呼着喻文州用他身旁的那台电脑登入索克萨尔。

“那真是荣幸。培训什么?” 喻文州笑着说。

“手速。”

“你确定?你不是说我手速如果上去了你们这些人就没法混了吗?” 喻文州打趣道。索克萨尔已经在擂台上准备好了。

叶修一想,好像他还真的说过这么一句,但是肯定不可能是当着喻文州的面儿说的,便问道:“你这都听谁说的?”

“呵呵。” 喻文州也不打算解释,操作者索克萨尔迎上了叶修的术士小号。

“为了国家的荣耀,可不是得重点培训一下你的手速。我并不想知道手残这词在其他国家的语言里怎么说。” 叶修操作着小号术士进攻着,虽然装备和技能点完全不如索克萨尔,但是控制者是今早以术士破了魔术师打法的叶修,这攻速实在是让喻文州的压力很大。

“叶队,不是说好练手速吗,垃圾话训练就不必了吧。到时候翻译出来也可能没有预想的效果,在实际比赛上用处不大。” 喻文州操作着索克萨尔后退,开始吟唱束缚术。

“咱能不能换个称呼啊,喻队。我怎么听怎么别扭。我这是让你大脑放松不要想太多,训练你手上的肌肉记忆,你知唔知?” 叶修操作着小号术士,在感受到喻文州有意放束缚术之前就自己开始吟唱束缚术。喻文州和叶修比手速,那结果还用问。

“好吧。阿修?小修?” 发现了叶修的恶意以后,喻文州已经想好了对策,但还是迟了一刻,没有在叶修的束缚术释放之前施展出来。

“喻文州你打住啊!你再叫下去我就要修修了。哎,可惜啊,你差点就能用切割术打断我束缚术的读条了。对策满分,反应不合格。” 叶修脸不红气不喘,完全没有要“羞羞”的迹象。

“叶修。”

“哎。”

“叶修。”

“哎?”

“叶修。”

“喻文州。“

“叶修。”

“喻文州!干吗呢,认真点!” 叶修话音刚落,他操作的术士就中了索克萨尔的束缚术。因为没开修正,被神级索克萨尔抓到一次,叶修操作的小号的血就直线下降,不久后喻文州就赢了。

“多谢前辈指教,说话放松大脑这招挺管用的。” 喻文州笑出声。

“可千万别说是我教的。万一再培养出来一个话痨,那我就成千古罪人了!” 叶修虽然努力装着严肃的语气,笑意却已经爬上嘴角。

喻文州虽然经常微笑,却很少见他放开来笑。叶修也是难得见到喻文州笑的这么开心。一时间忘记移走视线。两人就这么四目相对的看了一会儿,还是叶修先扭头说道:“来,继续。”

“好。” 喻文州感觉笑意一时半会儿是收不回来了。


--------------------------------


喻叶从眉目传情到打情骂俏也是挺不容易的。

还有我对老王真的没有私心,看我真诚的双眼!

评论(11)

热度(310)